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

看戏,外加...halo...朋友♥


先来一张近照=D

星期天的晚上~
约了我的dar去看戏

NARNIA

时间还早就先去吃个东西

那个38为了做"某些东西"

尽然自己一个坐在外面
我们的隔壁
对!是隔壁

看清楚哦,是隔着一道玻璃的"隔壁"==


你看你看~真的不知道他几岁了
你们猜下~哈哈

我们还是"搬"了出去陪他坐
因为我们人很好=)



不错看~最右边那个黄毛小子
很搞笑一下的咯
果然有我的真传><"


一堆值钱的垃圾。。。。(猜猜这里几多钱)

网购终于到了
买的时候是很开心没有错
可是买回来要收拾就....


这一刻~有我家工人帮忙就好了==



今天星期一是阿辉哥的头七了

好快~你离开了一个星期
今天去拜你了
新家很美哦~

我们有写信给你
有收到??

我最讨厌穿长裤了
看起来更加矮><


更可恶的是
我穿高跟鞋~然后我有问我朋友
我有没有很矮

他说~还不是一样
我就答他,huh,我有穿高鞋的wor

他看了看我,尽然说
我还以为你穿拖鞋
都没差><""

wuaaahhh!!!一句中伤我了咯
哪里可以这样~T^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thx for comment...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