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

JOGOYA



星期三~期待的说~
跟朋友们去吃jogoya
ladies promo,真的好多ladies==

我们拿了好多好多
真的好多
结果就全部吃不完
你们你们~下一世我们一起非洲见啦==


照片照片~

虽然短暂的一天
不过过得很开心


我们去了飞轮海88,pavilion,ts,sg wang
我很开心,很喜欢一起的感觉

陪我的黄女人买鞋子
她有够挑的
选了半个小时
试了又试,还是买不到==

今天的感觉不错
心情很好=))
很可惜以后大家各蹦东西
除了喝茶,很难有机会一起走街了

PS:我却被"有些人"作弄
踩我脚指头+打我一拳(红了哦)

你死定了~
李嘉欢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thx for comment...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