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

把思念放在心上



已经第四天了
时间过得好快
轻轻的问候

“朋友,你过得好吗?”



星期四那天~考account了

整个spm过程中

acc就是我最爱的一科

很努力的要考好

大大声地说"我的acc是拿A的"

可是现在

什么都没有了


因为我实在是考倒很差
............




eh!!你哀怨个
屁阿

我又没有说关你的事

你不要那么爱好不好?

什么都往自己身上扛==

zot zot zot B(~V~)





我在考试前都有留言给你啦

叫你保佑我==

你不要跟我说你还没有睡醒

没有看到har..><"


不过算了
不埋怨了
都过去了
算了算了






花开花落,生死有命,花落如春泥,
一个生命的结束,原来是另一个生命的开始,
这就是回归大自然的定律,生生相息。


这是那天在富贵唐城火化场看到的~

我一进去的火化场时候
看到这个
心静了很多

感觉它说得对
人本来就是应该接受命运的安排
生老病死,难免~

看得开~想得通~
对你我都好~


送你一条往天堂之路
路上小心
走过了,就不要回头

我们不需要你来担心
我们会互相扶持=)
永远...........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thx for comment...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