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

安息吧,朋友

你这个坏人
害我哭了
哭得收不到声
我不想你们随便一个离开

那里并不好过
所以你可以回来吗?
回到我们身边好吗?

我这个任性的要求
没有人可以达到!

去年的某一天学校假期
兴致勃勃地一起去云顶
说好过夜可是临时又没有房间的我们
被流浪了

是你在这个时候伸出援手
叫我们去你房间睡
还让我睡床,自己打地铺


你真的很好,陪我们玩outdoor~
陪我们做我们想做的/玩得
那时候还骂我说
"EH...你怎么那么爱拍啊?那么晒还可以拍,你真的很厉害咯"

那把声音,我听不到了T^T

我只跟你去过2次云顶
却再也没有第3,4次了
我哭了好久好久

我接受不到这个消息
我不相信你们,都不相信
可是,实事就是那么残忍
死神真的把你从我们身边带走了!

新闻一次又一次的播你们的消息
你的P牌证,事发地点
我看一次就哭一次

可是我很乖
我只偷偷的哭
我没有在你的牌前哭泣
因为我知道我们哭泣
只会让你不舍

聚别会的时候
我拉你拍照
那个灿烂的笑容~~
已不存在~



你刚刚听见了吗?
我们要做签名牌给你哦
我们要把我们中五生的纪念册放下去陪葬哦

你要记得我们
我们爱你,永远

阿辉,就如我刚在你身边说得
安息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thx for comment...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