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

葬礼



昨天我是哭了一个晚上
是足足一个晚上
你看到吗!

8点跟家人吃东西
830就赶过来看你了
你知道吗?
那是我最爱吃的辣汤
可是那天我只喝了两口汤
吃了几口饭罢了

都是你,都是因为你
去到广东义山
个个都在那里了
你~吓到我了
你好坏,怎么那么突然??

你逼我去接受这个事实
你有看见马
看见我们和你家人吗?
看见大家都在为你哭泣吗?

今天,我的双眼是肿到~~~~
没有睡过~1天1夜没有睡过
拿着那本书,却在想着你

一进考场,坐下来
看着我右手边第2排第3个门的位置
没有了那个熟悉的背影
没有了那个总是很快走出考场的人

我今天是豁出去了
没有把试考好
只为了时间快点来到
快点去见你

因为,我真的很想你!!!

我们全部,男男女女
就连老师
都在嚎啕大哭
你怎么可以睡得着呢?

完成了下葬仪式
我放下你了,真的~
因为我知道,只有这样
你才会走得快乐

我们也知道你有回来看我们最后一眼
我真的不想给你看到我在哭泣
可是我忍不到
很抱歉

我会站在远方
默默的祝福你
安心离去~你的家人有你姐姐们照顾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thx for comment...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