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

movie day

好久没有去看戏了呢
好多想看的戏都下央了
结果就只好网上下载咯....=(

昨天心血来潮的,在课后时间
跟我的女人(鱼小姐)两个小瓜
去看harry potter 7


从1-7集我都有追~
我超爱看得说~可能是因为那里的魔法世界
从小就被灌输在脑海了吧
感觉是多么的神丫!

erm...还是我该说
是我看着他们长大成人??
还是他们看着我长大成人??><

这是第二次我们两个去看戏了
嘿嘿~回之前她还说
"改天有什么戏要看,我们2个再一起看"
呵呵~当然好呀!

今天呢~睡到230pm才起床
没有吃东西都不会觉得饿
很好!有助于减肥xP


4点姐姐来载我去看rapunzel
超好看的呢(外加超爆笑)
推荐推荐!!
还没看得,赶紧去看^^
其实.....改篇故事也不是那么差=)


这一幕如果是3D的话会更美
好啦~不多说了
去"打边炉"咯~饿死了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thx for comment...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