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

opps...a rojak posted

31号就理所当然的休息了
在家里,没有上学去
玩了那么多天
铁人都会垮><"

剩下来的几天呢
我都忘记了自己有没有外出
因为连照都没有拍的关系
所以根本记不起什么
算了吧,我们来谈些别的
就谈我记得的好了
嘿嘿~

我的假期第2天
跟genie去看了福星到
看830,回到家都快11了
最近家里上不到网
今天尽然上到了
genie说拖她的福

我给了他"白眼"
呵呵~

星期三晚上
和杰他们去了paparich喝茶
sweet home 1150
都是阿杰害的
还好没有被骂

因为我和玛米说我去夜市
通常去夜市将迟回
他都会说一句
"帮忙别人收档阿"

哈哈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thx for comment...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