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

29 & 30/5/10

29号

昨晚才刚回来

今晚就要去我堂姐结婚的闲餐了
两点多

去看sherk 4ever
好好看哦~


去了姨姨家,再去堂姐家
吃东西,聊天
玩牌~
回到家一点多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30号


今早要去我堂姐家当姐妹了
全部清一色白色


堂姐的朋友还真的很"毒"
兄弟过关的游戏

wasabi+orea饼

大人纸尿片+奶奶型的bra
邦香蕉在弟弟那里,用香蕉弄倒
装了水的吕罐
向天果

(超苦,顶不顺的人会吐,包括我,贪玩拿来吃==)
不过兄弟们都很有风度

我喜欢~^^9s~~~

去了男家后就回家小休
六点又出发去酒

imbi那里的皇宫酒


喜酒宴的过程就跳


可见我真的很忙
真的没有时间来更新
拖了好久好久
真得不好意思

*明天(31/5,拜一)放假一天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thx for comment...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