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

big big day =]



my lovely bro's big day in the big big world
hapi bday yarx...

my lovely haggen darz ice cream cake
yummy.....^^

一大班堂姐妹,哥,弟
在房间关到黑黑讲鬼故事
全部吓到大喊
哈哈
满好的一个经历==

其实一个简单的生日会
却充满了数不尽的温暖和感情
一大班的亲戚
在外人眼里就好像一斑很好的朋友将
根本看不出是亲戚
因为我身边的朋友
家人的关系并不是那么的好

我家里上上下下,大大小小
外家和男家大概有60++以上的人
全部的感情就好像朋友将
其实,我很欣慰
真的,我真的很谢谢你们一路来的陪伴

或许我应该说
没有你们,就不会有我们
因为你们是长辈~
很好的领导者

我的家人,永远是我的最爱
虽然会吵架
可是我知道,那并不是什么
而是一种另类的沟通方式

我们一起努力维持一段那么好的缘分
因为三生的福气,换来一次的兄弟姐妹缘分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thx for comment...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