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

我的假期♥星期一和二

拜一

今天阿,我很乖得去上学哦
我也不晓得发什么神经了
哈哈~
我们是八点开课的~
结果我们去"摊"早餐"摊"到八点半
慢慢的走去学校

原来还蛮多人迟到的
放学后就和我的兄弟们走去qiant
买BBQ的料,他们还录影我们==
最后还是给我们删除了^^

七点半他们上来我家帮忙我
过后就一起去点火,准备之类

最好笑的是他们一直烧
我就一直偷他们的,哈哈
因为姐姐我很懒惰嘛

有个新朋友就一直问我要不要吃啊
我烧给你吃
我就一直说不要~
毕竟不认识啊==

过后他就烧了一碟,还要拿来喂我
我当然闪拉,跟她说我自己来><"

过后因为他们嫌不够饱
就陪他们去嘛嘛吃东西去了
天不作美,一点就回家了~
疯疯癫癫又一天

拜二


一早交了闹钟起来打算去学校
可是太累了,爬不起来

就睡回下去
下午我和朋友去MID.寄东西
麻烦到~一定要用盒子装才能==

结果东西没寄成
给我看到这两个人
看了alice in wonderland的一定知道他们吧
先先走去拍照,还有点不好意思地说==


6pm 回家去

晚上和杰去喝茶
去了station 1再去嘛嘛档
发侨><"
杰还买了一些零食给我带上云顶
谢谢你~ 哈哈,很少见你将好人的~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thx for comment...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