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

我的假期♥星期三和四

星期三

一大早五点半就爬起身了
冲凉,化妆,收拾行李
大概八点半出门==

去到KL centra打算搭巴士上的
可是kinky说有个德士很便宜
我们打去问了后,他说可以来载
可是突然信息来说车子有问题
不能上山

无奈,我们就去买票
最早都要等12点了
我们就去KFC吃东西

这次我们真的有吃哦
不像上次将"zai坐"
哈哈


on the way g.h. lorx...




很快的就去到缆车了
那个kinky一直说会不会掉下去
真的对他的话晕倒了


去到那里第一时间就是排队买票
四十四一个人
想说好久没玩了
就来玩一下

第一场,我的最爱=>
跳楼机
全部都在怕,一直吵我叫我不要玩==

可是我还是坚持了~
哈哈

玩了跳楼机后
饿了,就去吃东西
想再去玩得
天不作美,起风下雨
rm44就只玩到一个罢了

回房去休息冲凉
在下去吹风
好冷哦,通通跑回上去睡觉
(晚餐shusi king)

星期四

好大风缆车全部停止运作
我们又赶着回去
实在太想家了
哈哈

坐巴士直接下山
再转搭LRT回
好遥远的路途

累死了,回到家第一件事
睡觉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thx for comment...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