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

忘记要写舍了

这篇呢,就写一些乌李麻差的东西吧
因为我都忘记几时出过去了==

还记得那天跟joan,jun hao,sok yi,姐姐他们
一起去丫丫山,去look out point 吃扒~
我的一个朋友带女朋友出来给我们看
还蛮搞笑的,走之前还拍拍我肩旁
叫我慢慢吃==奇怪~哈哈

过后就一起吹风聊天
好怀念阿~几久没有见你们了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昨天跟sok yi去走matta fair~
两个人去,我打算去买genting coupon的
票是买到了,可是还没订房==
希望还订到~

话说回来,我叫阿杰来载我们回
害他等了将久,不好意思~

不过之前我也等了你不少把~
哈哈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thx for comment...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