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8日星期一

tenji日本自助餐


嗨嗨,各位我回来啦
我终于回来update了
昨天还被人催我来写==

话归正题
拜四那天我和姐姐,朋友们去吃tenji buffer
一个人六十块,因为有promo...
erm...不会贵^^



进到去就开始拿东西吃了
坐我隔壁的兆霖gor gor很可怜下
一直给我拉去拿食物==

他一直说我
"够咯,够咯,拿了很多咯,吃完再拿"
我很乖坐回去吃东西
全部吃了一点,就丢给他吃
然后再去拿过==
哇咔咔~想必他恨死我

全部饱了,我都还没饱

就再去拿咯><" 哈哈~
甜点,正餐(生/熟食),酒,汽水,茶全部yi kali来
其实很怕会拉肚子
哈哈

开心满足的一天 就将过去了
期待着我们第二次光临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thx for comment...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