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

bukit lanGaT aGaiN =D

下午下了整天的雨
天空都没有一丝丝的阳光
只有满地的雨水

此时此刻,真的好冷哦
好想来杯热牛奶或可可之类的
哈哈~
下雨天就乖乖在家咯

晚上九点半出门去
去丫丫山喝茶
跟谁???
就是跟我的EX lorx....
上次放了他飞机==
这次就不要再放了
因为今天有两个地方约喝茶
我就放弃了另外一方的约会
哈哈,不好意思
我不是故意的~

去到那里
哇佬~冷到跟云顶没两样
还很大雾
还真第一次看到丫丫山有雾==

我死命喊冷
哈哈,他就没开车的冷气
可是就还是冷==

回到家,差不多一点~
现在还很精神
睡不着~~

拜天拜地,明天半夜不要下雨
我要看流星雨
哈哈哈哈哈~
^^


ικιℓʏ ρσƨ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thx for comment...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