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5日星期日

gathering nite

星期六下午两点才起床
哈哈,因为晚上都不甘愿早睡
吃了东西,上网一下
就开始收拾我那个乱得不可以的房间==

五点准备好了
就等姐姐回来,去cheras找堂姐们
我那个姐姐阿~换那几件衣服
就花了一个钟,我就等了一个钟==
最近耐性变好了~因为天天等人
哈哈~~~

去到堂姐家~7点
"莫莫"下8点才去吃晚餐
过后再去买蛋糕
又在等人==

等全部到齐
十点多,就出发去
hulu langat,look out point gathering^^

去到那里~三个人公私一个羊排
因为吃饱了~所以叫一份羊排来满足下味蕾

那天是为了帮堂姐庆生
才举办这次的聚会的堂姐&男友

以下就看图说故事吧^^


堂哥,38~~哈哈


我和堂妹

生日蛋糕
好赞!!

sweet memories,sweet felt...
sweet family, luv u all so much...
=3=


KL nite view....nice^^

回到堂姐家2点半
因为太夜驾车危险
所以在他家睡
我就没睡到觉~认床~~

早上六点半小睡一下
九点多就起来~准备出门
陪姐姐和淑仪去弄头发
十一点等到三点==
还真佩服我自己
哈哈

去康乐吃板面
就回家咯~五点到家
冲凉倒头就睡==

真的不是普通的累
九点多起来,上网+ING

sry for late post up...
flying 2 facebook games^^


ικιℓʏ ρσƨ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thx for comment...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