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8日星期三

流星雨

今天是最早起身的
十一点半
被人吵醒~~
说要出来喝茶wor...
我就说genie去了金河
还是要过去找她??

结果两点就去了金河
说起来是有点无聊
去那里吃东西,走走
五点半就回了
哈哈

回到家,准备等下出去
可是睡不着,就上网
等时间过

过后一个两个就说不要去了
他妈的鸡蛋糕
我是超不爽的咯
不要顺口开河,小姐们!!!!
wtf!!!


我还是照去
不会被"这些人"影响心情
十个人,1点出发


去到那里是没什么人
因为毛毛雨==
很冷很大雾
哈哈~爽!!



过后joanne他们回先
因为等不到流星
我们就等到三点多
全部关完了
黑漆漆~我们才走人

路上雾很大~危险
去到半山~哇靠
原来全部在那里等
我们就也去那里等咯



很可惜
还是等不到
我想不是今天
就是明天吧
明晚想再去~哈哈

PS=等流星雨的期间
被女生搭讪~==
一直问我东西,还要拿电话号码
哈哈~很奇怪==

sweet home 6.10a.m.

现在做工的做工
读书的读书
我就跟周公约会去啦

晚安~~

ικιℓʏ ρσƨ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thx for comment...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