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

这几天以来

星期五

讲真的~
今天发生的事情我都忘得七七八八了
哈哈~很抱歉
记性不好就是将
><"
晚上妈咪回来了
还以为他是去一个星期
原来只是六天~
我妈咪去哪里??
他是去台湾旅行拉^^
买了我意想不到的东西给我
就是靴鞋
他以前很不喜欢我买靴鞋的
他说不适合我们穿
现在就自己去买给我~~
晕阿...
是真皮做的哦,百多块
还有包包和衣服

还有我的最爱
mwak~~~thx mum

星期六

早上表姐从JB来我家
七早八早被爸比吵醒==
去kuchai吃点心~
原本十二点有补习的
可是某康竟然忘记了==
我看你是特地的吧??
怕考试hor??哈哈

下午去boon boon cafe上网
.

.

.


.



晚上上云顶
去吹风~
然后去oldtown上网哈哈
爸比他们就一定是去赌场的拉
回到家三点半
一回到家倒头就呼呼大睡==
累....

星期日

睡到一点哦
实在太累了
一起床就要陪表姐出去了
去ts买包包
因为ts在做着bag fair
我当然是没买啦
因为我看中的我要先买
这些虽然喜欢
可是不想拥有^^
四点带表姐去车头
88咯~


写了个简短到不行的帖子
现在要去睡觉了==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thx for comment...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