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

缺席,成为我的一部分

昨天晚上有个傻佬send了这个照片来给我
说真的,很怀念~
回忆总是很棒的^^
这张照片,我自己都没有==


mr.X & me

N years ago~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今天是第一天开学
收拾好心情
准备今天要上学去
可是~~我,缺席了
缺席已经严重干扰我的成绩了
相信很快surat amaran会到我家来==


又是睡迟==
昨晚已经尽量早睡了
可是今天还是睡不醒~==
十一点~陪姨去弄IC
反正都被吵醒了~



空无一人对吧?
可是还是要等~
等半个钟,才弄好资料那些
也都习惯了大马的政府部门
他们就是喜欢"慢慢享受"

去茶餐室吃午餐
就回家睡觉了
很累~~==

睡到七点
要去走夜市的
想去把我上星期看中的包包买回来
可是下雨~
鸡蛋糕,要等下星期==
我等不到拉,心急阿
到时没货了我就哭死==

生气+ ING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thx for comment...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