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

孬种 ╭∩╮(︶︿︶)╭∩╮ 鄙视你

哎哟

又来几个脑残孬种

又只会用匿名

很闲得咯

有没有新鲜点的招数叻??

人身攻击我玩腻了拉

哎哟~~就不能陪我玩多下吗???

我其实很不明白

为什么就是有"人"将贪玩

每天只会路过来别人部落乱吠

学QOO小姐所说的

"在我的博客,就要听我的"

有些人就是将无聊

吃饱没事做就去帮家人打扫家里

做些有意义的事

我就是爱化妆阿

我就是爱只把我美的照片上传阿

我就是喜欢我做事的风格阿

我就是喜欢阿

你.........吹咩?!!!!

还有要在人家博客骂人

不敢泄漏身份

不敢泄漏email add.

真的是100%脑残孬种

我相信我也写得大大一个

不喜欢我,就GET OFF MY BLOG

除非你有视觉障碍看不到就没关系~

可是....

现在我对你就不必将斯文了

我要对你说 : F U C K OFF MY BLOG

我家的daily hit不需要你来帮我增加

谢谢!!!




说话放尊重一点。我不是你的谁 =)

喜欢捣乱别人家的变态

brainless的匿名

2 条评论:

  1. 不要阻止人家帮你增加人气吧!!
    哈哈`~~
    第一次来的!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小琪你好哦,哈哈,我不会阻止他拉。还要谢谢他呢~~欢迎你的到来^^

    回复删除

thx for comment...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