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

26/10

十月尾咯
还要考多两个星期才考完
之后老师又要我们再补考
说是什么pra-SPM exam...
说没来考的明年就没班读
打死我就是一定不会去考的啦
我就不信会没班读==
考完试就自行假期了
还要再去考那多余的试
浪费时间~~

今天放学后跟婷和她妹去MID.
去做工~只是去做市场调查
给某些产品意见罢了
上下不用十分钟
就有三十块~哈哈

过后就带他们去the garden
吃寿司三味
是不是很赞叻?
我比较喜欢the garden
可能是因为少人的关系
不用天天排长龙==

这件寿司店的名字
几乎都会出现在我博客
因为我一无聊就会想到去哪里吃日本餐

哈哈~想吃就吃
想买就买~
想怎样就怎样~
我的作风~~@@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thx for comment...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