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

达到了~我的包包

今天考数学
一个字~难...
我可以说是空了大半份考卷
真的不会做~没眼看了
完蛋了...
haiz...

下午又去一趟MID.
陪我阿姨去做市场调查
他有工钱~我就只是"斋"陪==
过后下去cheras去种假睫毛
(不是我种)

我很想去种哦~
才八十多~
可以tahan一个多月~
可是,觉得现在弄有点浪费==
因为今年学校假期不长

回到家小睡一下
九点和淑仪,姐姐,姐夫去夜市
我的包包终于买到拉
哈哈哈哈
不会在心挂挂了^^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
我的fs不懂干嘛
整个星期apporeve不到朋友
dulan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thx for comment...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