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

hang out =]

星期六


今天下午没去哪里
就乖乖在家上网咯
有注意到我的背景换了吗??
哈哈
是昨晚我在facebook的一个网友
教我弄得
他是读IT
很谢谢他,虽然不认识==
哈哈


晚上~我去我的表妹的生日
小孩子~要给下面子的
哈哈~
在家里开火锅趴
吃到很过瘾
超辣~~@@"
你们有听说吃螃蟹也会
割到手的吗?
我就是那个人了
吃吃下螃蟹
那个螃蟹壳一下就割到我的手
我就呆呆看着我的手
慢慢流血==
不懂做么,不痛的哦==

十二点回家
就上网看戏咯
追了好久的终极三国
还没看完~~T__T


星期天


今天睡到很迟
一起来就开电脑看戏
才吃一小碗米粉
我终于体会到什么叫"饿到脚软"

五点冲凉准备出门
跟我的朋友去ulu langat哪里吃泰国餐等人期间~~
还买了支冰淇淋
他们还说下雨天吃冰淇淋
我就很干脆的答了句
天气冷才不会溶嘛
哈哈


为什么这张照片黑黑?

对,就是要通过这条路才到的
没去过一定会以为迷路的
^^


那里的一部分

吃完了,我在看照片的时候
我朋友就从对面丢颗冰来
刚好那个tom yam在我面前
那个冰丢不中我
可是却丢中那个汤
那些汤水就弄到我的眼睛
靠!!!
痛到~我还戴lens...
还好没弄到衣服~
马上脱lens就去洗眼睛==
气死我了@@

合照



再帮姐庆祝多一次生日
瞧她开心到~~^^





过后去这个cafe喝茶

有看到多双手吗??


没什么特别
skip....
好啦~


要飞去facebook & friendster了
不要浪费太多时间在这里~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thx for comment...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