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

tapak days =]


话说我去吃日本餐
这次有拍到照片了
每次去都没拍照,因为不想拍
今天遇到长龙哦
多人到~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我本人現在在 tapak
是跟家人 去一年一次的family trip
我跟阿姨先回
爸妈还有伯伯们拜六才来
我们这次旅行是去玩山水


回的途中原本是驾"宾士"
谁知刚过出KL's TOL就爆胎
还爆到很夸张那种
整个轮胎都差不多分成一半了==
吓到我傻阿
过后就叫人来咯
换车~换wira驾
气死我啊~有benz不能坐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thx for comment...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