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

无聊的两天

23/9 星期三

今天下午很迟才醒来
所以没去那里
就在家看完我的古灵精探B
晚上就去康乐走
十年不变,还是将多人==
过后就去kuchai wings喝茶
每什么特别,十二点回家~

24/9 星期四

今天原本要去看戏的
可是没去了,时间很赶
就陪人家去mid等人
在车等了一个钟
我闷倒可以~无聊到
在车死命拍照
看我的坐姿,哈哈 我几乎把车翻转了^^





过后还看到一个变态
特地把车停在我们车的前面
然后下车走一个圈
再脱衣服
再进回车拿另一件衣来换
还脱裤子,把衣塞进去裤子
之后更好笑
他再穿回之前脱掉那件衣
上车坐了一下
就走人~
我都看傻了
拍了下来
你们自己看~
哈哈



现在四点
在hometown上线
等下去吃寿司三味
我得最爱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thx for comment...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