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

family trip~怡保五天四夜

很长,没耐心
SKIP!!


**DAY 2**


一整夜睡不好~
因为家里有宝宝(最佳祸首就是她,吵死人)
哭哭哭~吵死人了~
早上又在那里吵
(对小孩子我超没耐心的==")

下午去吃"早餐"
原本打算去剪头发的~
可是这里的太阳~看到都不想出了
我见光死的嘛~~
就跑去玩山水
冰冰的水~大大的瀑布
永远是我的最爱~

晚上去乡下的校友中秋晚会
跟城市的很大分别
提灯笼游行
我一定不会参与的拉~
我将懒
我去帮忙吃罢了
哈哈~
原来他们的灯笼都是自己手制的
很美,独一无二~



**DAY3**

今天我一样睡到很迟
一起来就去剪头发
剪了有3寸吧~
下午就等妈咪爸比来
出去接他们
冲了凉后就去吃海鲜
on the way^^
过后就"搬家"
搬去表姐的宿舍
自恋照很多~新买的~很喜欢^^
吵爸比帮我拍
他还嫌我麻烦==
我驾车你敢坐吗?
哈哈~
劝你先买保险...
这是妈咪自愿帮我拍的

**DAY4**

最早起是今天了
因为伯伯他们到步
去带他们进来
他们不会路~
过后吃了午餐就去玩山水
美吧??
玩了两个钟
对皮肤好啊~滑滑的^^
我们是没打算要BBQ的
可是堂姐们突然起兴要BBQ
就去超场买料
买了200++
还特地买烧烤炉
我已经不舒服了
还吃BBQ
明天不用讲话了==

**DAY5**

最后一天了
今天没去学校
因为还没回
我真的生病了
咳嗽伤风

我们玩这个
输的人的后果

等雨停了就回KL咯
舍不得~~~
七点到步
就赶去补习
累死我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thx for comment...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