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

23/7

学校今天提早放学
十二点半就放学了
因为老师有meeting
所以我们的课全都提早五分钟结束
我和婷,鱼他们都以为也是早下课
所以十点三就去食堂了
买了东西吃后
才发现我们搞了个大乌龙
原来是没有早下课
我们却自己先跑去食堂
(整个食堂只有我们是高年级的)
嘿嘿~
全部低年级的学生都看着我们==
我们还在讨论说要不要回班好
因为也只有那十分钟
可是最后我们还是有回班
我们带埋食物回班吃^^
老师问我们去了那里
还问我们说是不是以为早下课
还在那里哈哈大笑
老师~你不可以幸灾乐祸哦
呵呵....
malu dao~~~




昨晚睡不着
差不多三点才进入梦乡
两点半的时候
不由自主地线了一封简讯给"他"
信息的内容是将的

你看你又不回复我了
我只是想让你知道我喜欢你罢了
没有其他的意识
只是我也想听听你对我的感觉
你也不用逃避我对你说的话
你可以选择没听见的


可是我还是得不到任何的回应
算了~
这是我的最后一封信息
我~~
不会再“打扰”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thx for comment...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