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

两条平行线

今天又气走了一位老
连他也不要来教我们了
其实想想
并不是我们的问题

他教我们的account的format乱七八糟的
明明就是做在buku jurnal的功课
他就要我们做在buku lejar
我都不懂要怎样讲他

“分分钟”会在SPM害死我们==





晚上跟姐姐和姐夫去牛车
去到哪里.....

我也无言....你们自己看==
根本没几个人的
而且很像全部店都没开
要不然就是搬了
我很想去的一个地方
FULL HOUSE
可是今天没去到拉
他们不要,说很贵==
我们就走出去外面station 1喝茶
然后再回回去kuchai的100度吃东西
饿到我~下午才一包nasi lemak到晚上==
去到哪里就狼吞虎咽
呵呵~
饱饱了,坐了一下后
十一点半就回家了




今天我终于说了出口了
我其实是很期待你的答案的
我并不是想要什么
我只是想知道你的感觉
我并不是想要在一起
我不贪心的想要拥有你
可是你
连一个小小的答案也不给我
为什么??
我真的不明白
是我的问题?还是你根本不想回答
有九点多等到现在十二点了
有点失望了
我不会再等了
因为我知道,根本不会有答案的!
我想可能你不想给我知道你的答案
怕会伤害到我吧??
反正我现在已经心死了
不想再想一些有的没得了
我不会再为自己找理由
不会在等待
请你不要让我伤的更重
我不会在联络你
不想再见到你
请你~
离开我的生命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thx for comment...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