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

老师请客天

今天我们的perdagangan老师请我们吃东西
因为上次老师在课堂上说了一种食物
我们都不明白是什么来的
老师就说改天带来给我们吃
原来是那种QQ的果冻
老师带一整罐来
还准备埋汤匙和杯子给我们
哈哈~好体贴哦
谢谢~~^^




以下的话可能会很"毒"
你们不喜欢的话可以不要往下看
看了就不要给与批评
谢谢






ERM....今天没什么特别拉
只是又有那些无聊的人来我的家灌水了
我家的"土地"好得很拉
不用你将"好心"来帮我灌水
我的人气也不用你来帮我增加
我的事我喜欢怎样就怎样
博客是我的
我写的东西如果你看不爽就不要进来
我不想害你的眼睛"受罪"哦~
费事等下你眼睛瞎了
你爸妈没钱帮你就医啊...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thx for comment...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