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

28/10/10 星期四


我毕业拉
毕业证书在此!
可是,我并不快乐
一字记之曰"不舍得"

话说回来
那天我真的很开心
是我的graduation day =]
终于,我在这天正式毕业了

我们一大早的,跑去沙龙set头
过后回家用剩下的既既1个半小时准备
被电话催爆了><
去的路上很不幸的 撞车了,
自己人撞自己人==
赶时间的关系, 就没理"它"了


我的海鲜1号(虫虫2号)


我的海鲜2号(牛牛1号)


蘑菇小姐 =D



六点结束
再去唱K/喝酒
我爱kampai^^


时间真的过得很快
如果可以,我希望时间停止在这一刻
因为我爱你们
我想要我们相处得多一些,久一些

全部各自回家了
我和两个朋友就和他喝茶去
sweet hum 12++a.m.

hapi graduation day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thx for comment...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