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

02.11.10


很值得纪念的一天
华文学会的学弟妹
谢谢你们为我们安排的(鞠躬)

原本还想说不要去这个叙别会的
因为阿
我最懒惰就是放学后留堂==

老师为我们献唱
他们给老师的惊喜


朋友们给我们的感言
一切的一切深深的触动了我的心

大家都哭得稀哩哇啦的
我也不例外
眼睛有够肿
照片有够难看



可是那回忆时抹不掉的
证明了,你们在我心中的分量
一起走了将近5年了
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

吵架,和好,吵架在和好
都刻骨铭心
我会默默的住在你们心中的角落
有事没事,请想起我

倒数剩下的几天
我们的最后一堂课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thx for comment...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