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

生日快乐part2

准备中.....


星期六去了一趟sunway~
我们等了那个小精灵一个
还好天气阴阴的

不会晒==

姐妹=3=

我们的甜点

鱼的午餐

我的午餐~


一去到就去full house吃我的午餐
过后在那里坐了蛮
下的


没有东西做
不能去游泳,不能去溜
就去唱k
三个人RM11
0.4
是蛮贵下的咯,又没
吃的

真的很冷咯那房间
我跟婷借了马甲咯
害她也很冷咯
哈哈



晚上杰来载我们回
原本还有nx round的
可是因为大家都累了
就没有去了

今年的生日
我过得很开心
很惊喜

你们好细心哦
哇哈哈哈哈

我最近心情好好噢^^
请维持下去吧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thx for comment...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