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

生日快乐

今天16号,虽然十二点过
可是还是祝我,生日快乐^^

晚上约730,还是老样子
8点多才起人
开始大口大口的吃
我们只是在火锅店庆祝
点超多东西吃,朋友还加料给我们
谢拉

我真的很开心有你们这班"狗友"
很谢谢你们做的一切
我很开心
我很爱你们,谢谢你们努力维持这段友谊

虽然简单但是充实
特别感谢两位的亲手作的蛋
很好吃,加油!!

来看照片吧,注意蛋糕上面的字哦
还有阿,小姐有三个蛋
这是他们买


这是他们做的


这是我阿杰杰特地买来给我的



全部人注意
小姐在这里深深鞠躬
感谢各位~
我很感动,很意外,很惊喜
希望陆续有来~哇咔咔咔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thx for comment...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