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

toy story 3

下半学年开始咯
又比考试更接近一步了
可是我完全没在怕也
怎么办好????==

开学的第一第二天
老师罚我们全体没有在假期来补习的学生
在礼堂坐两节以上
只有三天来到完的人才可以回班
我们全部在吵
这哪叫惩罚啊!!
是在浪费全体时间
倒不如回班上课好==

我对我的学校
真的是无言了
只想快点离开那个鬼地方

话说回来
昨天(星期三)早上下雨
淋雨上学>< 懒惰带伞嘛,
因为我从来不会带伞
哈哈


下午,和朋友去看toy story 3
好好看哦,值得去看
过后就等老师来载我们去补习

还有一个好消息
我即将在网上开店咯
和人家合伙
祝福一切顺利^^

现在在家,睡迟了没去上课==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thx for comment...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