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

文华生日

下午整天在家
懒惰出去了~在家睡了又睡

最近的好心情啊
完完全全的被些脏嘴巴破坏掉了
拜托!讲到我很像很稀罕那几张戏
票才找你这样
还说什么

"拿去啦!我不要看了!不想看了!"
我大胆说句
当初我们有要和你一起看
??!
莫名其妙!

那几十块钱的票

难不成我买不起
可笑!

如果你那么不愿意给我
们去看的话
当初就不要那么轻易地说是看帮我们问

我写出来并不意味着什

对!我就是小气到极点的人
什么话该说,什么话不该

用用头脑想想

不然搁着会生锈,就会变锈逗
(不明白就查字典)


我写得出来
就yu zuo给人讲/反面之类
come on,who care about
it?funny~


话归正体
晚上帮文华哥哥庆生
全部男的,2个女的==
在home town喝茶


10.30pm转场去kuchai lama TOP2 snooker
我只是旁观者
不会玩免得被笑
因为他们就是爱弄我==

sweet home 12.20am~
hapi bday boy....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thx for comment...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