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

偶像剧:薰衣草




最近看回一部很久以前的戏
薰衣草~许诏洋和陈怡蓉主演的

这部戏我小学五年级就看过了
因为小学放学时间很晚
所以回到家有时都会追不上剧情
当时看这戏的时候
只是觉得他们好可怜罢了
(好纯的思想)

到了现在从朋友那里找回这部戏
在家就拼了命的追剧情
却哭的一桶眼泪~一桶鼻涕==

毕竟思想不一样了
懂事了
会害怕生离死别
所以也特别的感触

我很爱他的剧情
比较接近现实

很凄美的故事
很浪漫的歌曲
很悲伤的结局


现在我是抱着乱七八糟的心情
来写这篇感言
因为刚刚看完了大结局
眼泪还在拼命的流

如果现实上真有其事
那么他们会坚持到多久?
他们又是否会看见奇迹?

稀哩哇啦的大哭了一场
谢谢这部戏让我有满足的感觉
体会到了珍惜

就如同男主角所说的
"即使你只剩下一秒,我也会在这一秒里面爱你"

很值得去欣赏的戏~不要错过!
可是有点旧/久了,应该是找不回了
有兴趣的就上网看吧

lavender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thx for comment...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