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7日星期五

来了~来了


回来了~
好一阵子没有来写写我的心情了
最近阿~真的是懒透了

很想像以前一样~天天都来写写我的心情
可是~时间不允许阿~
人大了~自然而然时间就会不够用了==
突然很想大喊
“天啊!一天能否有30小时”
(我不会要求一天48小时啦,感觉很漫长)
哈哈

话说回来~
今天真的是气死我了
妈妈说来载我放学
可是等好久都没有来
结果就自己走回去

我回到家妈妈就刚到学校
(他跟我说的~)
我下去楼下找公共电话打给妈咪
(妈来载我,一定带埋我的手机给我的)
结果就是~公共电话烂了
这一点可以清楚证明了这就是大马的
公共电话~
因为都是烂的

联络不到对方的关系
害我跟我妈玩"躲猫猫"
==

过后用弟弟的手机打给妈咪说我在家了
叫他回来家里载我
就出去吃东西和去银行一趟

没什么特别就不多写了~88拉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thx for comment...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