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

年二九,年三十晚 O(∩_∩)O


年二九晚


很快地年29晚就到来了
今天我们的晚餐+捞生就到酒楼去吃咯...
讲真的,捞生~我并不爱吃
只为了应酬
才吃那一小碟~嘿嘿

接下来的就看照片吧
.
.
.

捞生配红酒才是赞^^

弟,姐,我

我,爸

姐,我,爸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年三十

今天回去家乡了(taiping)

早上五点半出发,超级塞车

九点半才到那里,就去吃早餐了

帮忙家里准备团圆饭

吃饱了,大家在看戏时

突然POP的一声

整条村停电==

很像是炮竹弄到的

我也不清楚~

我就弄妈咪说

很热,大家都睡不着

刚好可以给我们守岁的精力

哈哈~

过后2.30am还是睡了,累到反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thx for comment...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