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

年初一,二,三

不要怀疑你的眼睛
这就是我们的行李
当然最大哪一个
就是我的
哈哈(黑色的)

新年快乐
情人节快乐
今年我还是单身渡过我的情人节
huat a!!!!


年初一没有去哪里
因为初一大多都在家聚的
所以我们就玩起赌钱
一开始小妞我呢
运气很好,超旺==
一直就赢赢赢
原先,赢了大概50-60
一换庄家
就全部给输回去><"
之后就没舍特别了
跳过~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年初二


今天在家办聚餐会
每年都一样的
具说是因为我的祖先在这一天过世
所以每年都会帮他办"忌日"
今天忙透了
又很热
新年的天气~反常到离谱==
帮家里招待一个又一个的客人
可是也收了一个又一个的红包^^
事隔一星期我才来写
讲真的,忘到7788了
哈哈
skip...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年初三

下午呢,很平凡的渡过
天气实在太热了
我都不想出去~

去问电话价钱,全部都说新年缺货
暂时还不知道==
又要delay了

晚上跟阿姨,姐姐他们去看戏
我很喜欢也很期待的戏
"72家租客"


很好笑~全场欢笑声
值得去看~我还想看第二次呢
呵呵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thx for comment...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