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

真的没有时间

对不起,对不起
我已经严重忽略了我的博客
实在太忙了==
忙读书,补习,还有lens的事情一大堆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话说回来,星期六那天
跟sok yi去走街了
差不多三点才去
因为我咯~莫莫莫,哈哈

我原本还大大声说不买了地
因为我真的买了很多
很难想象的"多"@@
再买妈咪就要砍手了,呵呵

最后,还是买了一条裤子==
真的很美,不买的话
多几天我一定会忍不住到回去买的
所以就把它给买了下来...><"

晚上七点多就回了咯
下很大雨 joanne载我们回
驾车不错嘛~好过我姐姐
哈哈哈哈~
(这里看,这里散就好)
不要说出去阿==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礼拜那天一大早
爸比来叫我起床
说去吃东西~我就快快起来了
(馋嘴猫是我)

原来只是去康乐吃板面
还以为去吃点心
算啦算啦~反正我还蛮喜欢去那间吃的

回到家就做家务
六点半去吃晚餐
点菜的时候,有一条很大条的壁虎
从上面掉下来,我,我姐和堂姐喊到很很很大声
malu 到了极点~
他还朝我们坐的方向逃走~
geli 到~

然后咪就说
等下你看到有一条青色的壁虎
就是刚刚那条来的
因为给我们吓倒,哈哈

我才给它吓到阿==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今天没什么特别
只是上周会给老师抓
因为讲话==

放学后就去100度吃火锅


欣和茹贪心叫多多
结果吃不完,浪费~

sweet home 5.00pm~^^


ικιℓʏ ρσƨ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thx for comment...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