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9日星期六

来更新咯...

4/1/10 星期一

开学咯~
熟悉的闹钟铃声,学校钟声,同学喧闹声
全部一次过出现了~

今天阿,听了好久好久的周会哦
都闲死了==
过后老师还骂我们中五的为什么不带书来还
不是说过开学就要还吗?
还说我们不还书,
今年的中四读什么==
真的给他扎到,他说开学还
可是他并没有说开学的第几天几号还
对不对???
老师全部都sot sot的
我看那些中四的应该很开心没书读才对啊
谁会要一开学就上课==

过后都在班浪费时间
直到放学回家就立刻睡觉~

5/1/10 星期二

今天带了中四的书去还
回的时候就拿中五的课本
我的手就来要断掉了
重到~有人来载我回那该有多好
哈哈~

还好有人帮我拿
谢谢~

*PS=上学第二天就迟到==

8/1/10 星期五

今天也是迟到了
学校又来讲座会,浪费时间
开学一个星期
又换时间表了==
很多余的咯,又换埋老师
我要回之前那些老师拉,阿队~

晚上跟家人去到sepang那里吃海鲜
(在PD附近,要一个钟半)
吃回来都十二点了
不过是很好吃拉~又新鲜^^

明天要去TS的吗你们??>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thx for comment...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