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0日星期日

终于有时间了

我的家啊
终于有时间来写了
现在才发现,留长指甲虽然美
可是做什么都好不方便
就连打字也是,超难按==

我来说说我的"免费德士事件"吧~
你们有试过坐免费的德士吗?
我本人试过三次

第一次
那时不懂去那里
身上只有大张的,没有小张的
那时德士RM4++,那个德士司机又没有散钱
所以就没有收我的钱~^^

第二次

我朋友认识那个司机
所以他没有收我们的钱
RM7++

第三次
就是今天
我们快迟到了
我们等车的时候,有一个男的
他也是在等车
后来问我们去那里
我们说去MID,他就说一起去
我们就答应了==

过后去到那里
给回钱那个男的
他说不用,请我们~
哈哈
出门遇贵人

虽然不认识你们啦
不过~谢谢^^


ικιℓʏ ρσƨ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thx for comment...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