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

云顶2天1夜

12/12 星期六

我的堂姐生日
要去云顶庆生
所以我今天早去做工
也早放工

9.00回到家就立刻冲凉
行李也没收
随便拿套衣就走人==
一路上塞车的很><" 去到已经11.00了 就吃我的"晚餐"--火锅


他们要去pub,我什么也没带
就连化妆品也是
要怎么进去阿==
借用他们的化妆品

这双鞋很好的"带hip"
走到我半死==
因为我们租ria apartment
有住过那里的,一定知道那里去云顶
要走一段斜到不可以的路吧
走到我上气不接下气==

我们去了cloud(没写错的话)
认识了一位歌手
他是我堂哥的朋友
叫small J,是station 1助唱歌手的头头
唱歌好棒哦^^


过后就去terrace咖啡苑吃宵夜
点了澳洲羊排RM41一份
好吃到~~~~~~

充满回忆的路,怀念
你,又会怀念那时的我们吗??

四点半,sleeping time

13/12 星期天


一起来就看到了
很美horx??
像床一样,要睡吗?
可是这张床睡下去以后
就不用希望可以醒来了
哈哈



今天可厉害了
三餐都吃快餐的~~薯条罢了
哈哈
过后个个都去赌场
我和那些"吾够称"的就去看戏

1st world hotel...

我们看the princess n the frog


失望,不好看==


5.30回家

到家不久,欣就打来叫我去吃火锅
八点去,没什么特别
skip....

home 10.30

DAMN TIRED DAY =]


ικιℓʏ ρσƨт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thx for comment...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