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

做工的第一天

昨晚一点多睡
今早九点半就醒了
唉...做工的第一天==

十一点开工,十一点我才到
嘻嘻~
过后就只是"站"罢了
我闲到就来睡着了
只是站着,又不能按电话==
出出进进还要body check...
我也没有mood走去走街了
哈哈

PS: me at MIDVALLEY be a promoter
selling handly cable tag...so~~expensive things...

过后休息时间就跑去睡觉
我们staff有休息的地方的
东西也没吃
哈哈,我还蛮厉害的

做工时间都会与外国人交谈
因为他们要找的东西找不到
就会来求助
才发现,我的英文原来还不赖
至少不会出现"鸡同鸭讲"的情况
哈哈~

九点放工,我八点半就闪人
哈哈,咪咪来载我去吃饭
过后回家冲凉
就出去上网了

现在在魔力点子^^

ικιℓʏ ρσƨ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thx for comment...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