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

忙透了 ==

今天早上九点起床
十点陪妈咪去银行弄东西
然后就赶去MID. inderview =]
时间很赶==

过后下午两点就陪人家去TS找工
我自己没有找啦
不要做,而且懒惰
在家有钱拿也蛮不错的
呵呵
可是代价就是教弟弟读书==

走到五点这样
就赶回家了
因为有dinner =]
赶到我剩下半条命
哇咔咔~~~

过后呢,就去hulu langat
吃泰国餐
吃,吃,吃

九点半就上去gasoline喝茶
还真第一次带妈咪进入我的生活圈子
哇咔咔
带他们去看夜景
去吹风^^
我还跟妈咪说了一句
咪,你今天年轻一天了
嘻嘻

回到家,十二点多
明天还要做工
今天还跑了一整天
累啊

我这篇skip了很多
不够时间
现在要去睡了
找片得空再upload
nite


ικιℓʏ ρσƨ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thx for comment...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