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

痛 T。T


再割下一点就变成自杀了==


痛,痛,痛!!!
最近真的觉得运气很糟糕
就连今天开个窗
窗口的玻璃突然就爆掉
就割到我的手了
血很像"开水喉"
留很多,玻璃还插在手上
我不懂那来的勇气
用另只手把玻璃片拔掉==
伤口很深==
受伤时才发现
原来家里是没有消毒药水的==
"很好"....哈哈
我要去买支了

2 条评论:

  1. 哈哈。。。听你讲说都感觉很恐怖了。。。还好不是伤到脸哦,不然就惨咯。。如果处理不好会有破伤风的哦。。。小心呀==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是咯,弄到脸我就哭死了咯==恩,我会的,谢谢关心^^

    回复删除

thx for comment...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