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

a hapi days ^^


放张我N年前的照片给你们看

今天睡到一点~~
一起床就开电脑玩到三点==
在玩什么???
就是最近大家都沉迷的facebook's games

过后去冲凉,四点半出门去了
去金河走街
我说过我今天一定要去买衣
买到了~买到了~~
开心回了^^

又去加油站吃东西
他妈的@#$#%$
等了半个钟,连杯水的影子都看不到
气死我~~还真是第一次等将久
打算走人的时候,吃的东西来了==

还有另外提的一点
我超不喜欢走街的时候电话死命在响
得空电话就不会响
不得空就响到爆
你们算过的哦??
将准的??
还有,我和谁出去不用你们管吧?
你们有私隐,难道我没有??
很可爱!!


回到家,9.30p.m.
冲凉准备下一场
跟兄弟姐妹聚会
十点半出
等这个等那个,去到都十一点半了
去回上次那间,不见不散
吃吃,聊聊
突然捧出一个蛋糕
原来是帮我姐提早庆生
三点回到家
废话就SKIP~~^^

超累!!!
可是还不想睡
哈哈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thx for comment...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