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

today simple day =P

首先...
先大笑一下
哇咔咔咔咔
因为呢~~~






我今天两点才起床
为我鼓鼓掌
pak...pak...pak...(鼓掌声)
谢谢,谢谢


一起床就收拾家里咯
明天家里有客人
可是家里今天没人耶
弟弟去了阿姨家住
只剩下我一个==
可怜的我两包快熟面当早餐


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
家里收拾完了
就冲凉准备去阿姨家咯
宝宝满月了哦
恭喜恭喜!!^^
家里请自助餐, 搭四个棚
很够力多人和大
我妈妈说很像在娶媳妇将
唉~为一的男丁
是将的咯~才满月就将隆重
二十一岁就不得了咯
哈哈
一个将的满月酒就用了7千多


十一点多就回了
爸爸喝醉了哦
妈妈驾车回
爸爸就在姨姨家过夜
明天才来载他回
嘿嘿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thx for comment...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