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

原本的 photo shooting

昨天整夜失眠
怎样滚来滚去都睡不着
可怜的我
七早八早就起来做家务
(让自己累)
吃了早餐后就再去睡过
刚刚睡着,genie就问我要不要去外拍
也是在midvalley...
(原本陪人去买菜的,没睡过觉就推了)
(原本也是有跟genie去mid看戏的,也推了)
我就说要咯~就起来准备了
累到我~眼睛也肿肿
很没心情化妆了==


去到那里~
才知道原本我们要去拍得那个show
没什么特别的
就说换拜一去kepong拍
就换去看戏了==
(最后还是看回戏==)
去看机械侠

很好看,方力申很靓仔
爱死了!!!
帅帅帅帅!!!
我讲你们是不了解的拉
你们自己去看吧
很赞的一部电影
好看过transformer多多倍!!!
兴奋当中!!!
哇咔咔咔~~
香港电影越来越赞了
里头的机械人变化很棒
连机械人的样子也像方力申
(方力申在理头是机械人)
你们快快去看吧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thx for comment...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