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6日星期四

呼呼,考完试了

考埋明天的华语
我们就"lat lan" lurx...


今天不是很开心
总的来说是很不爽
我不明白你们这些男生为什么可以将"贱"
我除了这个将不礼貌的字眼
我真得找不到形容吃去形容"你们"


为什么你们将喜欢问我们女生那些很私人的问题?
你们一定猜不到那些男生问的东西吧
就由我来告诉你们
他们问:
1) XXX(某个女生)你的上面跟你姐姐的上面谁的大一点?
2) 你们女生有没有洗下面的??
3) 你们一定是在出水

还有很多很多
我自己写出来我都不好意识了
他们问的这些
不只是一次罢了
是得寸进尺得问



终于,我今天终于忍无可忍了
狠狠地骂了"他"
谁知她倒回来问我,我现在是在问你咩?
哇佬!!什么话??!!
我骂了很多
也不是很记得
我只记得我说了两句将的话

--〉你们将喜欢问,回去问你们的女友和妈妈,他们会告诉你的
--〉请你尊重我们

过后这个被我骂的男的
还生气我叻,发我"lan za"
你以为我会怕你啊?
大声不一定赢得
就算你赢了,你也输了没品,没风度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thx for comment...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