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5日星期三

5/8

好几天没来了
嘿嘿,忙着考试拉
今天考MORAL,EKONOMI
MORAL就很难
EKO就很容易
考MORAL的时候,因为不会做
所以就很得空
在考试时看时尚杂志~酷~
过后呢
就考EKO拉
我的account老师进班
在改考卷,我就走前去"8"
哈哈
我很开心哦
七十分~我尽然拿A2
真的真得很开心
因为我最喜欢和最注重的就是account
我要加油,我要A1
呵呵~
我上来这里
是有很多东西要写的
可是就一下忘光光了
==

想...





想...




想...




想...



啊!!对了
我今天又睡迟了
去到学校八点
还好还没开考
我迟到的原因
很荒唐的哦
你们不要笑哦,真得不能笑哦




我梦见我的“炎帅”了
不舍得起床
哈哈哈哈~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thx for comment...=)